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四月观影指南 十部影片超精彩!【4】

2018年04月03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猫与桃花源》

上映日期: 4月5日

主 演:李宇峰、杨砚铎、周华健、张喆、陈霖生

片 长:105分钟

推荐指数:★★★★★

小编推荐:

《猫与桃花源》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一对猫父子之间关于爱与冒险的故事。小猫斗篷厌倦了家养的舒适生活,总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为此,斗篷毅然离开了家,去寻找传说中的“猫的桃花源”。而猫爸爸毯子为了寻找孩子也踏出舒适区,走向了属于自己的冒险之路,塑造了一个勇敢的父亲形象。

据悉,本片由知名动画公司追光动画耗时4年、斥资7500万打造。影片取景于山城重庆,庞大的城市景观搭建十分复杂,而为了提升制作效率也为了让片中城市景观更为逼真,制作团队专门运用了程序化建模技术来构建整个城市景观。 本片的制作团队希望能通过塑造《猫与桃花源》中猫咪父子的奇幻冒险之旅,唤醒大家对于父爱重要性的认知。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