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狂暴巨兽》曝预告 浩劫当前强森挺身而出

2018年04月02日16:0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狂暴巨兽》曝预告 浩劫当前强森挺身而出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近日曝光的“救世英雄”版预告,展现了来势汹汹的群兽推倒摩天大楼的震撼场面,巨石强森挺身而出,救世救“猩”搏命出击。巨石大战惊天巨兽,4月13日终结末日!

  乔治一夜变狂野 徒手撕楼不费劲

  最新预告中,狂野巨猩的暴力转变惊心动魄。由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抚养长大的银背猩猩乔治,因触碰了陨落的神秘盒子,一夜异变成巨型猩猩,性情也变得暴虐无常。预告中,疯狂的乔治从动物园的大门纵身跃下吓倒一众路人,而当它冲破藩篱闯入城市大行其道时情况更是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乔治随便一甩手就能撕毁一整面墙,只见墙体倒地瞬间顿时地动山摇、火光接天,让人不禁倒吸一口冷气。面对失控的乔治,好友强森只能做出 “必须把乔治放倒,不能让更坏的情况发生”的决定。但是凭人类的力量是否能够“拿下”变异了的大力巨猩?乔治会不会因为人类的攻击而受到伤害?4月13日,影院揭晓!

  巨石挺身战巨兽 把怪兽“打回原形”

  在预告中, 娜奥米饰演的基因学专家向强森透露乔治“不是唯一的一个”变大的动物,同样异变的还有巨狼、巨鳄,一时间三大怪兽暴走都市,令人类招架不住……巨猩、巨狼在街道飞奔,密集的枪林弹雨也阻挡不了它们狂暴的脚步。三大巨兽更是使出绝招,共攀百米高墙齐心协力扯翻摩天大楼!将乔治视若朋友、家人的强森,不能眼看着人类启用重型武器杀了乔治,挺身而出救“猩”,更是为了救世,热血守护人类家园!乱世出英雄,巨石战巨兽,誓把怪兽“打回原形”,巅峰一役尽在4月13日震撼揭晓!

  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同步北美上映!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