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亲爱的孩子》预告曝光 王志文饰演寻子父亲

2019年03月08日16: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亲爱的孩子》预告曝光 王志文饰演寻子父亲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8日,亲情暖心生活剧《亲爱的孩子》首度发布“亲情相见”版预告片。预告透过一个父亲跨越半生寻找四个失散孩子的视角,展示王志文饰演的父亲张定邦回归亲情、重获新生的心路历程。

  王志文海报 剧方供图

  《亲爱的孩子》由罗灿然执导,环玥担任总制片人与总编剧,朱春勇任制片人,王志文、陈翔、蒋梦婕、吴越、李威、SNH48-黄婷婷(特别出演)、陈碧舸、王艺哲、魏天浩、汤甄主演。该剧讲述人生坎坷的父亲张定邦,历经巨变、妻亡子散、踏上漫漫寻子之路的故事。

  此番曝光的“亲情相见”版预告片信息量极大,王志文扮演的张定邦不断遭生活暴击,是一个不被社会与家庭接纳的“局外人”。出于隐忍的父爱,他选择了接受儿女的误会指责,世人的瞧不起。当他重获自由,他不仅要一个一个地寻找流落在外的孩子,也要一步一步地寻回父亲的身份。

  然而他希望与儿子相认却遭拒绝,想与女儿见面也吃到闭门羹……尽管历经磨难,但张定邦不向命运低头,始终以积极正面的勇气和毅力,一点一滴修补家庭裂痕。

  除张定邦的心路,预告片也从儿子曹青云的角度,看到孩子对父亲态度的心理转变。对陈翔饰演的曹青云而言,张定邦是一个“坏爸爸”,二人虽血脉相连,却因往事与误会导致亲情疏离。预告片中,张定邦入院治疗,身为医生的曹青云为其做检查时,愤怒与挣扎交织的眼神颇为意味深长,显示着他在相认与否认之间的纠结心理。

  短短的预告片,呈现了两代人在面对家庭纠葛的种种冲突,直击当代亲情话题,展示了厚重父爱的冰山一角。(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