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火花不断 江珊情归何处

2018年04月02日16: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火花不断 江珊情归何处

  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刘立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已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播出首周,频收佳绩,好评不断。上周末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花朵朵(杨子姗饰)与贺言(郑恺饰)亲密互动不断,频频擦出火花,而贺文华(张国立饰)与叶琳娜(江珊饰)的情感走势却更加令人揪心。

  杨子姗郑恺情愫暗生 亲密互动火花不断

  上周末播出的剧情中,贺言终于清醒,但是高位截瘫长坐轮椅让他深受打击,拒绝吃药和治疗。尽管护士告诉他“不吃药会萎缩,会死的“,但贺言还是无动于衷,一心扑在工作上:他编写的软件很快就可以收尾,这关系到游戏公司的前途。心疼儿子的叶琳娜看到贺言自暴自弃,不得已找到花朵朵,希望她能劝慰贺言重新振作起来。花朵朵便每天前往医院探望贺言,不仅推着他在院子里散步,还为贺言准备了贴有暖心便利贴的饮料来打趣他,每日吵吵闹闹的相处中,两个人火花不断,逐渐暗生情愫。

  另外一边,梦蝶(逯子饰)一个人住在贺文华买的公寓里,在叶家三姐(周笑莉饰)找上门警告她不要有非分之想之后,她故伎重施,用红酒瓶砸伤自己,以受伤为由与贺文华见面。而叶琳娜从三姐处得知贺文华为梦蝶准备了公寓,愤愤不平前去理论,正好撞见贺文华。因为丈夫仍与梦蝶纠缠不清,叶琳娜深受刺激决定离婚,为此,贺言也办理了出院手续,找到最好的离婚律师,着手处理父母的离婚事宜。

  张国立江珊矛盾再升级 协议离婚再成讨论热点

  从开播首日到上周末播出的两集,围绕在贺文华与叶琳娜夫妻身上的讨论从未间断,随着剧情的深入展开,在梦蝶的几次挑唆之下,贺文华夫妇终于还是走上了协议离婚的道路,这也让这场中年婚姻再次被聚焦。张国立饰演的贺文华,在公寓里再次遇见叶琳娜时,比起度假村少了几分出轨的愧疚和慌乱,更添了些许对叶琳娜的不满,有观众不由感叹“不愧是老戏骨,眼神也满满的都是戏”。而叶琳娜在公寓倍受刺激后情绪失控,江珊外放又细腻的演技将叶琳娜当下绝望和愤怒的情绪逐层铺垫,无奈无助的表现也让网友揪心不已。

  《好久不见》中贺文华与叶琳娜中年婚姻波折频生,不仅使同龄观众感受颇多,年轻观众追剧的同时也讨论不断:婚姻中如何与对方沟通、面对感情中的背叛是可以选择原谅还是应该立即了断。剧中这段父母辈的爱情,让年轻人对自己的感情观打了一个问号,但随着剧情继续深入,不论贺文华与叶琳娜最终情归何处,相信观众都会逐渐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接下来的剧情中,贺文华与叶琳娜协议离婚生波折,贺言一边积极复健,一边继续为母亲离婚的事情筹划,花朵朵也将迎来新的感情变化。《好久不见》的故事每晚19:30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继续揭晓。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