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情感剧《好久不见》开播 郑恺杨子姗再续"致青春"前缘

2019年01月17日09:0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由金晔执导,王宛平编剧,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已于1月14日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这是继“致青春”之后,郑恺杨子姗再度合作,郑恺表示这几年两人都成长了很多。

  郑恺:“这五年我们都成长了许多”

  《好久不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03年之后的十余年间,中国的经济高速增长,给年轻人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和创业机会。杨子姗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女孩花朵朵,她人如其名,活得热情、正直、独立,靠着自己的双手挣得生活费和学费。毕业前夕,她认识了郑恺饰演的贺言,两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在之后的打打闹闹中渐渐积累了感情。

  这是两人在2013年合作过电影《致青春》之后再度相逢,对于再度合作,郑恺表示:“这五年我们都成长了许多。”

  导演:“好的故事不分题材”

  张国立和江珊此次在剧中饰演郑恺的父母,张国立饰演的贺文华年轻时一无所有,他靠着妻子叶琳娜(江珊饰)家的力量创业,最终出人头地。随着财富越积越多,贺文华的内心逐渐贫瘠,导致了人到中年的他与妻子形同陌路,甚至背叛了妻子和家庭。江珊饰演的叶琳娜在遭遇了丈夫的“出轨”之后,性情大变,这场由家庭引发的战火,燃烧到了两人的公司,甚至连累了他们的儿子贺言。

  对于这部电视剧的看点,导演金晔表示,“我们以房地产业为切入口,并对婚姻和爱情进行了本质的探讨,这也是我们想要呈现的。好的故事不分题材,只要能讲述人们的命运,将人与人之间最细腻的情感表达出来,这就足够了”。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