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主宰》开机 王源、欧阳娜娜携手共闯灵境之路

2018年03月30日10:47 | 来源:09:37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大主宰》开机 王源、欧阳娜娜携手共闯灵境之路

  3月30日上午,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由爱奇艺、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灵河制作承制,王源、欧阳娜娜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钜制《大主宰》于北京某地开机。

  王源化身大主宰苦练打戏与牧尘共成长

  据悉《大主宰》讲述了北灵境牧域少主牧尘为拯救苍生,苦修武学,在成长过程中结识神女洛璃、不死鸟九幽,与伙伴经历种种磨难,将天邪神打败,终成为大主宰的热血故事。

  由王源饰演的牧尘集热血天真于一身,又不乏睿智与担当,先前官方宣布由王源出演男主牧尘一角时,便获得网友一致认可,剧方也在开机时透露,选定王源是因为他与角色牧尘身上独特的少年气质十分吻合,因此作为优质少年偶像的王源便成为了该角色的不二人选。

  首次挑大梁扮演古装角色的王源,对牧尘这个角色满怀期待,同时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是剧中有着大量的动作场面。因此为了备战这个角色,王源更是提前进组投入训练,力求展现最贴近原著的牧尘。

  欧阳娜娜遇洛璃深入人物,不负期待

  《大主宰》女主角洛璃的扮演者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洛璃不同于以往的女主角,她既拥有强大的灵力又身负神女的责任,一路帮助牧尘成长,深受书粉们的喜爱。此次洛璃则由欧阳娜娜出演,洛璃的典雅美丽与欧阳娜娜颇为相似,而欧阳娜娜身上坚毅乐观的性格更是与洛璃不谋而合。

  在开机前的剧本围读时,欧阳娜娜就表示:洛璃与她此前演绎过的角色截然不同。因此欧阳娜娜在角色塑造上也下了苦功,认真琢磨人物深入角色。敬业的态度也更加令人期待开机后她的精彩表现。

  顶级主创团队用心打磨打造全新观剧体验

  深知“只有用好心才能做好剧”的主创团队,为了打造震撼的视觉场景,完美再现书中的玄幻世界,《大主宰》剧组用时近一年搭设北苍灵院等多个主场景,用数月反复打磨造型设计,力求打造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宴。制作团队也从编剧、美术、灯光、摄像等等均采用实力十足的制作班底,为该剧品质保驾护航。

  顶尖的团队与优秀演员倾力合作,使《大主宰》未映先火关注度飙升,强强联手究竟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爱奇艺台网联播青春热血玄幻大剧《大主宰》。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