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源《地久天长》挑战叛逆少年:为角色扮丑也没问题

2019年03月28日09:13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字号

本报长沙讯 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王源等主演的电影《地久天长》正在国内热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场跨越三十年,两个普通家庭裹挟于时代洪流之下的冷暖人生。与王景春、咏梅这样的老戏骨搭戏,在片中出演叛逆少年的王源,也经历了一场生动的“表演教学课”。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源也坦言,在剧组自己学习到很多,除了王小帅导演,剧组其他人对自己的帮助也很大,“尤其王景春和咏梅两位前辈,对我的“刺激”,让我对表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地久天长》是王源第一次在荧屏上“对抗自己”,“这个角色跟我生活中的差异还蛮大的。”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王源还亲自体验海边小孩的生活,从而让自己融入角色之中。谈及自己接下来希望尝试的角色类型时,王源直言,“我不介意一些形象上的牺牲,如果是好的角色,那么扮丑也没有问题。”(周诗浩)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