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余文乐演卫斯理“文武双全很有意思”

2018年03月30日09:0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余文乐演卫斯理“文武双全很有意思”

  科幻剧《冒险王卫斯理》举行开播会

  爱奇艺科幻冒险网剧《冒险王卫斯理》27日举行开播会,监制王晶,主演余文乐、胡然、任达华、林家栋等亮相揭秘幕后故事。余文乐直言角色“文武双全”演起来很有意思。

  “3600个特效,比我以前拍的要强很多”

  《冒险王卫斯理》第一季主要讲述了冒险家卫斯理与国际刑警白素在发现可随意分解身体的支离人邓石之后,为了解开支离人的秘密,共赴神秘国度埃及历险而展开的故事。

  王晶坦言自己以前拍过很多卫斯理主题的作品,“早年有周润发、张曼玉但是特效不行,后来也拍过这个题材但还是特效和资金不到位。2016年时拍第一季就有3600个特效,比我以前拍的要强很多。”任达华、林家栋两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在剧中分别饰演“白老大”和“支离人”,林家栋希望支离人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角色能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观剧体验。王晶表示任达华就是“定海神针”,他在现场大家就差不到哪里去,他会管所有人的表演。

  “我也爱开玩笑,但没卫斯理聪明”

  余文乐坦言卫斯理在很久以前就是非常出名的小说,能演到这个角色很荣幸,他也透露以前的卫斯理只是帅气,这次的角色文武双全、有点幽默,是一个蛮多面的人,演起来很有意思,“我也是蛮爱开玩笑的人,不讲话时凶狠一点,他办案是很认真,平时跟朋友也会打打闹闹,不像的地方就是我没有他那么聪明”。

  被问及婚后有什么变化时,余文乐表示回家的时间会比以往多一些,采访中他大方承认老婆王棠云已经怀孕,坦言自己一直不太喜欢将家里的事情告诉大家,只是希望保护家人。

  《冒险王卫斯理之支离人》将于4月9日起在爱奇艺播出。

  同场加映

  余文乐安以轩

  大花袄扭秧歌

  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一众明星进行一场画风魔性的“时装秀”,余文乐搭档安以轩,换上东北大花袄,扭头甩手绢大跳东北秧歌。一众嘉宾纷纷加入“尬舞行列”,场面十分火热。

  本期节目,明星嘉宾们两两结成搭档,展开全新的挑战。在“时装秀”任务中,为了获得观众评审的青睐,大家都“精心打扮”,并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压轴出场的余文乐、安以轩,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颜色最扎眼的东北大花袄套装。红花绿叶的经典配色,再搭配魔性小围兜,型男靓女立刻接地气十足。为了让走秀更添气氛,余文乐还调皮地用花布遮在头上做装饰。

  “铁岭小王子”熊梓淇看到大花袄倍感亲切,倾情为余文乐、安以轩走秀伴唱《大花轿》,东北味十足的唱腔嗨翻全场。胡一天随后也加入了伴唱行列,嗨唱“呦啊呦啊呦”、“啷个里个啷”,与熊梓淇魔性配合。在“糊涂兄弟”洪亮的歌声中,余文乐扭起了秧歌舞步,颇有“广场舞之王”风范。全场嘉宾被余文乐的秧歌感染,纷纷加入了尬舞行列,场面十分欢乐。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