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杰伦又组巨星局 刘畊宏余文乐林志颖罗志祥神仙“修车”组合

2019年03月06日18:38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杰伦又组巨星局 刘畊宏余文乐林志颖罗志祥神仙“修车”组合

  昨日周杰伦po出一张五人合影图片并配文“男人都爱车”,引发网友热议。图片中,余文乐、刘畊宏、周杰伦、林志颖、罗志祥从左至右蹲在一辆炫酷跑车前,摆出开心胜利的手势。

  同时刘畊宏在微博发布了这张图片并配文”我们修车有一段时间了”,网友称这个组合是”神仙修车组合” ,连汽车官博也都“活了起来”,在刘畊宏微博下评论“求修理”。

  网友发现,只有周杰伦每次都能组起“巨星局”, 不仅有至今仍活跃在影视综艺中,大家非常熟悉的林志颖余文乐罗志祥,还有前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成员,演唱了80后童年回忆《彩虹天堂》的刘畊宏,最近也因幸福家庭和完美身材被更多年轻网友喜欢。

  前两天的《头文字D》大聚会引发集体童年回忆,这次的“神仙‘修车’组合”又收获网友们大量表白,“求求多组这样的巨星局”“巨星局我爱了”“请各位哥哥们带我开车”。看来网友们对”巨星局”期待不小,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惊喜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