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栾蕾英亮相TOP100时尚盛典 盛装亮相仙气十足

2018年03月28日14:00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栾蕾英亮相TOP100时尚盛典 盛装亮相仙气十足

  昨晚,2018上海时装周“Top100时尚盛典”在上海外滩举行,作为2018年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头炮,当天现场星光熠熠,演员胡军、胡静、歌手尚雯婕、叶一茜等到场助阵,新晋实力派小花栾蕾英也受邀出席。

  当晚,栾蕾英扎空气感碎发低马尾,以一袭羽毛纱裙搭配少女水晶鞋盛装亮相,仙气十足,谋杀无数菲林。修长的天鹅颈再配以明艳夺目的珠宝首饰将她衬托得愈发优雅动人。

  据了解,栾蕾英以超级网剧《心理罪》出道,因饰演高冷女法医朴慧珍一角受到关注。2017年5月,更凭借院线电影《又见牡丹亭》荣获第50届美国休斯顿电影节影评人协会最佳女主角,演技再受肯定。2018年,她将有超级网剧《白狐的人生》、院线电影《云上日出》等作品陆续跟观众见面,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