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好久不见》首播 首播剧情回顾奔腾年代

2018年03月26日16:33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好久不见》今晚首播 超长终极片花引发高度期待

  《好久不见》剧照

  电视剧《好久不见》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全国首播,并在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这部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刘立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凭借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及金牌制作班底,一直备受期待。随着几款片花的释出,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愈发高涨。今日,该片曝光了超长终极片花,大量精彩片段提前上演,令人大呼过瘾,对剧的期盼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顶峰。

  高能剧透悬念迭起 暖心台词传递都市正能量

  整段片花围绕着花朵朵(杨子姗饰)与贺言(郑恺饰)、贺文华(张国立饰)与叶琳娜(江珊饰)四位主角的故事展开。贯穿爱情、家庭、职场、商战层层推进,不断增加的信息量让角色形象与剧情脉络都更加立体。同时,一些高能剧情片段的释出也吊足了观众胃口。其中“贺言坠楼”的情节堪称第一个悬念高潮,贺言与母亲叶琳娜意外撞破父亲贺文华出轨花朵朵的发小梦蝶(逯子饰),推搡中贺言不慎从栏杆处跌落,导致脊椎严重挫伤可能终生下肢瘫痪。见证事件始末的花朵朵坚定地陪在贺言身边,一面为自己的事业拼搏,一面为他灌输精神力量。在亲人、爱人的陪伴下,意志坚强的贺言能否重新站起来?另一段悬念则是花朵朵与贺言在车上发生争吵,不料刹车失灵,下一个画面车子滚落悬崖,令人揪心不已。

  除此以外,这段片花为观众交代了更多人物关系,富家千金白雪(周宸佳饰)不止是花朵朵的情场对手,商战中她也处处设碍阻挠。梦蝶除了破坏贺文华与叶琳娜的婚姻,钱权交易也参与其中。人物与事件环环相扣,剧情悬念丛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矛盾频发、困阻重重,但主角们对爱情、对生活依然充满了信念,“我要有自己的事业”,“家是有爱的,家是有温度的”,几句台词诠释出了该剧温暖质朴的风格,当代都市人正能量的精神无处不在。

  首播剧情回顾奔腾年代 品质创作彰显走心细节

  在今晚开播的首集中,《好久不见》将带领观众回到2003年,彼时花朵朵还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奋斗青年贺言还在创业孵化阶段,本无交集的二人在“非典时期”不打不相识,从此展开了纠缠十余年的爱恋。贺文华与叶琳娜还维持着表面平和的夫妻关系,渴望接近贺言的梦蝶到访贺家,她的出现是这个家庭走向崩塌的开始。一系列复杂缠绕的都市情感故事即将在那个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奔腾年代拉开序幕,令人期待不已。

  “走心”是该剧在创作中最看重的品质,“婚姻题材金牌编剧”王宛平为剧本亲自操刀,在创作的过程中希望回到戏剧本身,重视传统戏剧冲突,重视细节,重视情感的细微表达。《好久不见》虽然是一部描绘都市情感生活的现实题材剧,但不是简单的模拟生活,所有矛盾的爆发都有因可循,所有人的言行都基于角色的性格与内心状态,塑造出成长式、进阶式的人物形象,这也是对当代都市芸芸众生的真实描绘。该剧导演金晔曾参与执导过《甄嬛传》、《红高粱》、《芈月传》等精品大剧,此次在《好久不见》中秉持一贯的匠心精神,精心打磨每一场戏,致力为观众展现一段忠实记录时代、深入挖掘人性的好故事。这样的“走心精神”也是出品方浩瀚娱乐在该剧中所贯彻的理念。

  据悉,《好久不见》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也将同步热播,一段“相信爱情、记录时代”的都市情感大戏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