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囚凰》米热密谋夺权 宋威龙将成最惨"背锅侠"

2018年03月26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凤囚凰》初融夫妇尽显情深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22:00播出的《凤囚凰》,精彩剧情,持续为您放送!在经历“马雪云事件”之后,痛失爱女的马相和再度失手的康王(米热 饰)结成了“失意阵线联盟”,两人决定孤注一掷,密谋一场夺权大事件,同时计划让容止(宋威龙 饰)来“背锅”。这场事件会让这三个人的命运发生怎样的改变呢?

  康王受马相挑唆密谋大计,诱皇上出宫将其囚禁

  自从容止当上摄政王之后,康王就一直想抓住容止的把柄取而代之。然而,康王每次的主动出击都反被容止设计,本以为这次的事情过后,容止的选择会让他遭受冷遇,却没想到皇上(石云鹏 饰)转眼就原谅了他,这让康王心中愤愤不平。

  当然,马相对此更是耿耿于怀,于是,怨念难平的两人盯上了皇位,开始密谋夺位大计。为了便于下手,康王决定诱皇上出宫,待他毫无戒备之时,伺机下手……

  康王引容止相救,密谋嫁祸容止渔翁得利

  之前容止和康王的每次交锋,其实都有马相在背后支持,足见马相的老练沉稳。此次康王和马相的结盟,自然也就增加了他的胜率,而为了让康王“顺理成章”的夺取皇位,两人还计划将谋反之罪嫁祸给容止,从中渔翁得利。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