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写命师》开拍 吴昕自嘲:我承受的吐槽不会再多了

2018年03月25日09:34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写命师》开拍 吴昕自嘲:我承受的吐槽不会再多了

  中新网广州3月24日电 (蔡敏婕)爱奇艺自制奇幻爱情剧《写命师》日前在广州南沙拍摄,在剧中被选为女二号的吴昕此次首次出演反派角色。之前有网友称吴昕参演的电视剧豆瓣评分都不高,对此吴昕也坦然自嘲:“在演戏这方面,我承受的吐槽不可能比上一部再多了,不会再有新词吐槽我了。”

  《写命师》由爱奇艺与乐合影业联合出品,讲述写命师赤语(张铭恩饰)下凡报恩,与女制片人文素汐(徐璐饰)相遇相恋的故事。因为主要人物的设定是电影制片人,故事也伴随着电影的立项、宣传、明星炒作展开,因此也被称作为娱乐圈的职场行业剧。

  徐璐此次饰演的文素汐是一名女强人,她在采访中表示:“我本身的性格和这个角色差别比较大,这次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演完这个角色之后,我真的觉得做制片人很不容易。”

吴昕首次出演反派 《写命师》剧照 摄

  吴昕首次出演反派 《写命师》剧照

  徐璐最近的戏比较多,她在《闪光少女》《甄嬛传》的演技也在由青涩逐渐转为成熟。

  1995年出生的张铭恩曾凭借爱奇艺独播剧《老九门》中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这次饰演赤语是一位写命师,拥有能改命的技能。张铭恩笑言:“如果现实生活中真的可以随便改命,我会把自己改写成有钱一点儿。”在剧中,他为了保护文素汐,而进入了她的梦中,张铭恩说:“我要接近的人是她,她睡觉我就偷偷进她的梦里,做一些事情让她熟悉我”。

  该剧由刘航筝担任制片人,林宏杰、陶声导演,于奥担任编剧。该剧总监制陈祉希的主要作品有《人再囧途之泰囧》《煎饼侠》《唐人街探案》《分手大师》等等。《写命师》将会在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