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剧《冒牌太子妃》开拍 新晋演员金泽特别出演后势可期

2019年05月17日17:53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剧《冒牌太子妃》开拍 新晋演员金泽特别出演后势可期

  近日,由秦榛导演,新生代演员李凯馨、赵弈钦、金泽、王思平出演的甜宠古装爱情喜剧网剧《冒牌太子妃》在浙江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现场主创集结,气氛十分热烈。该剧更邀请新晋小生金泽特别出演李衡一 ,此次也是金泽首次尝试古装角色,引发粉丝的万分期待。

  《冒牌太子妃》是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甜宠古装爱情剧,由当红青春作家水笙同名小说改编,《冒牌太子妃》自2014年6月在花语女生网连载,是纵横文学超人气甜宠小说,站内指数常年居高不下,拥有着大批忠实书粉。

  特别出演的金泽在剧中饰演的一位温文尔雅,才华出众又无比孝顺、专一痴情的皇子,为了所爱的人不顾一切。金泽虽然出道时间不久,但已经拍了3部主演的电视剧,他坦言每个 色都是不一样的体验,这次出演《冒牌太子妃》选择李衡一 是因为第一次亲密接触古装,且这个人物 色鲜明立体,其性格的翻转及表演层次对他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作为一名多栖发展的艺人,金泽涉足影视、时尚等多重领域,展现了多样化的才能。今年,他主演的《乔安你好》、《我在2000》及翻拍台湾经典偶像剧的作品将在暑期档陆续播出。《冒牌太子妃》已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开始拍摄,预计将于2019年10月与观众见面,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高质量网剧。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