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沉默的证人》曝先导预告 演员们各有突破

2018年03月16日08:5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莱坞导演+香港黄金阵容+华语动作大片

  《沉默的证人》曝先导预告

  由好莱坞动作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携手合作的电影《沉默的证人》将于8月暑期上映。近日影片发布了一款先导预告和海报,以快剪辑的节奏为主线,开启争分夺秒的亡命游戏。好莱坞导演搭配香港黄金阵容,堪称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犯罪动作大片。

  法医与悍匪的博弈

  电影讲述的是法医陈家豪(张家辉饰)与实习生法医乔琳(杨紫饰)在一晚无意间与Santa(任贤齐饰)带领的三名悍匪展开一连串生死博弈的故事。

  30秒先导预告中最大亮点就是让人窒息且无处不在的紧张感。张力十足的音乐,配以刺激的枪战动作场景,环环紧扣真相未明,让不少观众肾上腺素飙升,而快速的倒计时效果更是让观众提前感受了一把电影的紧张刺激。

  演员们各有突破

  海报中,张家辉、杨紫肃立海报一侧,而任贤齐站在另一侧,似乎暗示了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横穿海报的子弹轨迹正好挡住三人的口部,与片名“沉默的”证人相照应。

  作为好莱坞著名的动作导演,雷尼·哈林曾经拍摄过《八面埋伏》、《虎胆龙威2》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犯罪动作电影,此次拍摄《沉默的证人》,更是将好莱坞元素融入传统香港犯罪动作电影之中,相信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

  主演们在电影中则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张家辉饰演一位心细如发的神探法医,此次拍摄经历也让他对法医职业有了更深了解。杨紫在电影中突破自我,以“打女”形象惊喜亮相,首次挑战大银幕的她笑称导演应该是想找杨紫琼,结果找错了人。任贤齐的角色身上则有更多的神秘色彩,令人十分好奇。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