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利刃出击》播出过半 情感纠葛逐渐明了

2018年03月13日14:40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利刃出击》播出过半 情感纠葛逐渐明了

  《利刃出击》

  日前,军旅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虽然该剧播出过半,但剧情依然十分紧凑、热血反间计也是分分钟上演。该剧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在扬影视、鑫宝源、上象娱乐、嘉会文化联合出品,刘猛、翟小乐编剧,刘猛导演,杨烁、牟星领衔主演,范雷、翟小兴等主演。随着剧情的发展,刘闯(杨烁 饰)和夏冬(牟星 饰),经历生死考验,默契度一路飙升,另一名主角曾勇(翟小兴 饰)的身份渐渐浮出水面,观众才发现,原来曾勇是武警的派去海外执行任务的卧底,网友表示:“曾勇隐藏太深!”

  杨烁、牟星默契歼敌 战友情令人动容

  在上周的剧情中,杨烁饰演的“猎豹”突击队队长刘闯,和牟星饰演的“猎豹”突击队副队长夏冬,从互相较劲、斗狠,到逐渐磨合、相互了解,再到对抗演习中,刘闯、夏冬遭遇犯罪分子袭击,演习变成实战,二人上演生死情谊。面对犯罪分子的酷刑,刘闯、夏冬默契配合采用攻心计,瓦解对方心理防线,挑唆犯罪份子内斗,刘闯趁机解开绳子与其展开激烈交手……刘闯身负重伤,两人之间有了微妙的变化。观众也一度以为,刘闯和夏冬会成为一对CP,其实这只是观众的片面想法。刘闯和夏冬身处险境,对彼此的危险有一种切身体会。没有人比他们更加懂得身处险境时的一个眼神,一个默契的动作,之于对方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所以,俩人的眼神以及细微的动作都是他们职业的本能,会有心灵的默契,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常人无法理解的“战友情”。

  意料之外获惊喜 翟小兴、牟星原是恋人

  当然和观众有着同样困惑的,还有剧中人物戴淼(焦娜 饰),刘闯(杨烁 饰)昏迷期间,戴淼提醒夏冬(牟星 饰)希望她正视感情,直面内心的答案,夏冬却拿着与曾勇(翟小兴 饰)的合影留下了眼泪。这时,观众才明白剧集伊始就为曾勇、夏冬俩人的感情线埋下的伏笔。原来在执行突击队合并任务之前,夏冬曾到曾勇的墓前献花、祭拜,并对着长眠于此的人表示:可能不会经常来看望了,因为上级对她的工作有了新的安排。曾勇、夏冬的感情在那时就已初漏端倪。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刘闯伤病中痊愈后,夏冬终于将自己和曾勇之间的感情告诉了刘闯,原来夏冬原是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在参加特训时结识了曾勇,彼时曾勇是新兵集训队的队长,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作为新兵集训队的队长,曾勇可谓是夏冬的“噩梦”。夏冬带领的女兵“捣乱”,挑战教官的极限,都被曾勇一一化解。在特训的过程中,夏冬与曾勇暗生情愫,直到汇报表演当晚,夏冬主动告白曾勇,二人很快确定了恋人关系。然而没想到,曾勇在五年前突然消失,再见竟是在追悼会上……曾勇的死对夏冬的打击非常大,夏冬提出改行的申请,从一名文工团的舞蹈演员,成为武警特战的队员。而事实上曾勇,曾勇只是诈死,是为了完成卧底K2的任务。随着曾勇与夏冬之间的情感纠葛也随之明了,网友惊呼:“原来夏冬和曾勇才是一对。”

  电视剧《利刃出击》近期正在热播,故事情节正在紧张的进行着,曾勇最后能否顺利归队,她与牟星的情感又该何去何从。江苏卫视每晚19:30幸福剧场,继续关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