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爱故乡味》带你感受亲情和爱情

2018年03月08日14: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最爱故乡味》带你感受亲情和爱情

   本期《最爱故乡味》主人公是在英国工作了17年的东北女孩全英梅,这位中国女孩不仅在节目中品尝到了故乡的味道,更是感受到了亲情和爱情的围绕。

   全英梅:拿到服装定制界“奥斯卡”的中国女孩在遥远的英国有一条非常著名的街道叫“萨维尔街”,这条街被誉为“量身定制的黄金地段”,这条街上有世界顶级的高级定制服装店,这里曾经的客户包括温斯顿·丘吉尔、纳尔逊子爵、拿破仑三世等社会名流,一直到现在,能拥有一套萨维尔顶级裁缝店手工制作的西装就是身份象征。本期《最爱故乡味》的主人公全英梅是萨维尔街整整两百年来,唯一的中国老板,也是唯一获得金剪刀奖的亚洲人。初见全英梅,观众一定会被她的气质吸引,这个高挑的中国东北的朝鲜族女孩18岁来英国打拼,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她已然是服装定制界的红人。

   全英梅的父亲很早就因病去世,妈妈一个人扛起家庭的重担,当年几乎是花尽全部家当送女儿去英国留学,回忆起当时的场景,全妈妈说:“那时候是倾其所有送女儿出国,到现在也不会让她知道,我自己只留了500元钱在身边。” 全英梅没有辜负妈妈的付出,她的成就让中国人自豪,她也是妈妈和家族的骄傲。《最爱故乡味》主持人王晓亚将会带观众一起来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这里是全英梅妈妈居住的地方,同样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全英梅最想念的故乡美味。当得知主持人准备不远万里,将自己女儿最爱吃的家乡味道带到英国的时候,妈妈冒着风雪去市场选购了最新鲜的食材。

   让《最爱故乡味》送来生日惊喜主持人顺利地将全妈妈准备好的食材交到了委托人朱彤手上,看到这里,大家肯定都会问委托人到底谁是,和之前节目完全不同,这期《最爱故乡味》的委托人是主人公的丈夫。全英梅的丈夫朱彤同样也是在英国打拼的华人,在来英国的12年中,他创立了自己的地产公司和酒业贸易,在英国的华人圈中也是成就满满。联系《最爱故乡味》节目组,朱彤是想补个妻子一个生日的惊喜,每年的生日他都要给妻子送上特别的生日礼物,今年刚好看到了节目组的征集令,觉得没有什么比故乡的味道更加珍贵。

(责编:韦衍行、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