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年味有余!2018年央视及卫视元宵晚会“换台指南”曝光【3】

2018年03月02日14:0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湖南卫视:跨界新玩法

播出时间:3月2日19:30

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新春的压轴王牌元宵晚会“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在湖南卫视和观众如约相聚。今年“元宵的一家”主持人阵容方面,何炅、李锐、吴昕、沈梦辰、靳梦佳将领衔各路笑星大咖、人气演员、最热唱将、艺能新秀展开全新跨界新玩法。

演唱节目方面,官博已经曝光的阵容有袁娅维、大张伟、凤凰传奇。人帅歌火的六大影视剧当红男艺人任嘉伦、张云龙、韩东君、张铭恩、徐海乔、李熹子也将一起登场,把最火的情歌唱给你听。

老艺术家李谷一老师将携手90后歌手霍尊演绎全新作品《一念花开》!两代人演绎唯美中国风,是清新婉约还是禅意悠远?真是让人满怀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