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比得兔》兔界大佬颠覆形象搞怪出位

2018年02月23日10: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比得兔》兔界大佬颠覆形象搞怪出位

   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下周五(3月2日)元宵节登陆内地银幕,影片23日发布全新预告,正式在各大购票平台开启预售。

   比得兔的配音演员詹姆斯·柯登在预告中号召大家买票。影片中比得兔与麦格雷戈(多姆纳尔·格里森饰)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萝丝·拜恩饰)的喜爱相互斗智斗勇,一系列欢乐闹趣的故事也由此引发。预告充分展现了比得兔机灵勇敢的一面,与麦格雷戈的追击战、正面互怼,以及悬挂在高空钢索的镜头也透出这场农场保卫战的精彩程度,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首次展现了更多让人回味的细节:小兔本杰明被麦格雷戈追赶躲藏在杂物间的花盆里,特写镜头下蜷缩在花盆的本杰明用爪子和脚紧紧支撑花盆,神态中透出满满的紧张;萌兔三姐妹用弹弓夹着小石子攻击麦格雷戈,成功后互相拍击耳朵;比得兔信心满满布置作战计划,却被意外数次打断;麦格雷戈被比得兔恶作剧的老鼠夹子陷阱夹到怀疑人生……这些细节丰满了二位斗智斗勇的过程,展现了完美的CGI效果,同时透出浓浓的喜剧色彩,笑闹背后,影片所传递的“爱、勇气、分享”的内核也成功引发观众们强烈的好奇心。

   作为风靡全球的经典IP,这只机灵调皮的小兔子陪伴了无数人的童年时光,首次以电影的形式和粉丝们见面,真人动画《比得兔》表现良好,收获好评。影片在北美开画首周末就打破今年同类型电影的票房纪录,且持续走高,目前已狂揽近6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对影片中所呈现出的爆笑桥段、合家欢气质、萌系动物和完美特效都进行了肯定与点赞。

   《比得兔》3月2日将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和内地观众见面。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