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黑豹》片花曝全新战甲 有望成影史评价最高超级英雄电影

2018年02月15日09:1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片花曝光“黑豹”全新战甲

  《黑豹》有望成影史评价最高超级英雄电影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作《黑豹》已定于3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日前,片方发布了三款幕后制作花絮,“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浩克” 马克·鲁法洛先后登场亮相,为影迷引介魅力十足的神秘国度瓦坎达。

  瓦坎达是一片与世隔绝的神秘国度,不管在漫威漫画还是电影中,瓦坎达都是屡屡被提及的一个地名。最新公布的独家揭秘视频追根溯源,挖掘出此前漫威电影中不易察觉的一些彩蛋,饰演瓦坎达国王的博斯曼担任特别讲解嘉宾,专门为影迷解读这些隐藏在电影中的小细节。《钢铁侠2》中地图上的亮点、《美国队长》中振金盾牌的渊源、《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班纳博士别扭读出的地名、还有《美国队长3》惊艳亮相的黑豹,瓦坎达真的是无处不在。

  两段花絮视频包含了一些全新镜头,黑豹的全新战甲也曝光更多细节。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黑豹的“技术宅”妹妹为他展示全新的振金战甲,不仅刀枪不入,更能够收放自如,让黑豹在超级英雄和瓦坎达国王两重身份中自由切换,加入神秘紫色文字与线条的全新战甲在视觉上也更加炫酷震撼。

  影片先期影评已于近期正式解禁,烂番茄影评网新鲜度接近100%,Metacritic影评网上的评分也高达87分,口碑爆棚,被指有望成为影史评价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