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游记女儿国》终极预告 赵丽颖冯绍峰演绎动人女儿情

2018年02月09日09: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游记女儿国》终极预告 赵丽颖冯绍峰演绎动人女儿情

笑闯西梁界 掌掴唐僧虐哭八戒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曝光终极预告。预告中,取经天团“降落”女儿国,惨遭掌掴的师父、虐到痛哭的八戒平添不少笑料;唐僧与国王甘舍王权富贵的绝美爱情令人动容;孙悟空上天入地乘风破浪降妖除魔震撼三界。终极预告的曝光,让集喜剧、爱情、魔幻于一体的《西游记女儿国》再次荣登春节观影首选电影,西游记中最特殊一难即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终极预告中,师徒四人状况百出,贡献不少笑料。师徒四人误入视男人为禁忌的女儿国,一向彬彬有礼的唐僧仍旧延续绅士风,没想到却惨变小白羊任人宰割。唐僧上前礼貌相迎却遭遇无礼女子疯狂掌掴,吓傻徒弟三人,热心网友留言相劝:“最不要尝试的事情就是和女人讲道理,这就是下场,替唐僧脸疼一秒!”一向威风八面的孙悟空来到女儿国也只能任人宰割,师徒四人被绑行刑架处以极刑,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孙悟空来到女儿国也只能哭着向师父求救?就连平时笑脸迎人的猪八戒,到了女儿国都忍不住掩面流泪泣不成声,大喊有妖气却无能为力?闹得了天宫、打的死妖怪的西游天团竟然搞不定几个女人?令观众不禁发问,难道这是要上演西游天团集体阵亡女儿国的戏码?

动人女儿情 勇敢去爱生死相随

电影讲述了西天取经的师徒四人,来到了把“男人死罪”奉为最高信仰的女儿国,开启了一段梦幻与冒险并行的西游之路,女儿国一难也是九九八十一难中最难度过的“情关”一劫。除了惊心动魄的女国奇遇,来到全是女人的国度,又怎么会没浪漫绝美的爱情故事发生?当孙悟空与八戒、沙僧承担起斩妖除魔的任务同时,师父唐僧则主动承包了浪漫爱情的部分,师徒四人可以说分工相当明确了。别以为谈恋爱就很轻松!在终极预告中,唐僧与国王的甜蜜虐恋内容也相当丰富,从坠落女儿国悬崖的初遇,到甘舍王权富贵的勇敢去爱,国师梁咏琪的一句:“陛下是不是动心了”,将国王赵丽颖的心思展露无遗,令不少观众大呼:“这支预告片剪的太撩人!坐等上映看全片。”

震撼女儿国 上天入地水漫山河

时刻秉承“不要动手打女人”的宗旨,西游天团之前在女儿国的“悲惨”境遇都是小打小闹,当迎来师徒四人与河神的终极之战,好戏才正式开演。在终极预告中,取经天团在面对强大对手时戒备全面升级,各个由之前的“闹着玩”全部进入“认真打”的战斗状态。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迎风破浪,与河神的终极之战再所难免,师徒四人为保女儿国平安不遗余力。在乘风破浪上天入地的震撼画面中,师徒四人再战三界。这部投资高达5.5亿元的电影巨制,绝大部分制作预算都用于特效镜头的呈现,其中师徒四人的终极对手河神的造型更是耗费大量人力物力重金打造,只为在春节期间给观众奉上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导演郑保瑞表示,震撼的视效需要化妆、灯光、摄影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问题,我们首次尝试用3D斯坦尼康完成拍摄,保证最理想的3D视觉效果,水的视效呈现是非常困难的,这一部分花费了不少预算,也是片中的一大亮点所在。

在女儿国里等待他们的,到底是绝美浪漫的爱情之路?还是满负荆棘的取经之旅?一场惊险刺激的魔幻盛宴等待着他们的到来。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正式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并在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伴随着首映礼的到来,全国多个城市的路演活动也随之开启。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