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Q》首曝《陪着你走》MV 催泪演绎“爱与忠诚”

2019年07月02日09: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小Q》首曝《陪着你走》MV 催泪演绎“爱与忠诚”

由香港知名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实力明星主演的超感人电影《小Q》将于7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7月2日,浓缩了主人公和小Q之间“爱与忠诚”的《陪着你走》MV和“背着你走”海报双料齐发,从导盲犬与视障人士的双重角度,对人与导盲犬间相守相依的浓厚感情做了最准确最催泪的演绎。

《陪着你走》是绝世经典《一生所爱》的创作人卢冠廷献给自己去世狗狗的催泪金曲,此次全新动情演绎,特别献给忠诚守候主人的小Q。电影《小Q》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因突然失明,几度封闭自己,却被导盲犬小Q的忠诚所打动,逐渐打开内心,最终一人一狗相依相守的动人故事。小Q对宝庭的爱,如磐石般坚定,照耀了他整个人生,正如歌中所唱“这份爱,谁说永不会长寿,都能把心中星星闪得通透”,这便是小Q与李宝庭之间爱的真实写照。

电影《小Q》将于7月25日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