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潘长江亮嗓唱《智斗》 蔡明被喜剧精神征服

2018年02月05日15: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组团儿上春晚》总决赛 潘长江亮嗓唱《智斗》

   “百姓筑梦,笑傲春晚”,辽宁卫视《组团儿上春晚》经过七期角逐即将迎来第八期终极挑战。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四组喜剧人的创意小品赢得满堂喝彩,今天的总决赛也是本季的收官之战,在冠军争夺战现场,他们将为荣耀而战。但紧张之余还有另一番“调味剂”,潘长江和主播张明献唱京剧《智斗》,捧腹剧社带来神秘嘉宾,说出背后故事为何却令全场泪目?究竟哪组喜剧人最终将获得辽视春晚入场券,赢得本届冠军?

   潘长江《智斗》最帅保安,蔡明被“最动听”小品征服

   作为《组团儿上春晚》的挑战嘉宾欢乐话筒组合,今天将目光聚焦小区,带来小品《共享锁事》。小区规定禁止共享单车进入,于是保安张明在门口截获了一辆共享单车,却因临时被派别的任务,只好将车子上锁。结果就是这辆上锁的共享单车,引发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琐事,另外,一对青年男女为了争抢单车使用权,竟然和保安“杠”上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们的相亲之路为何尴尬不断?潘长江亮嗓与最帅保安合唱《智斗》,究竟谁更胜一筹?蔡明为何说这个小品是最“好听”的小品?

   捧腹剧社惊现神秘“搭档”,喜剧精神感动全场

   本期捧腹剧社带来的小品《爱情转移》将继续演绎“误会法”,小品中,带女儿相亲的老两口却意外将女儿落家里,母亲只好一个人先到约会地点等待父女俩,不料却被前来找老伴的大叔相中,不知情的母亲以为大叔也是来替儿子把关的。于是,一个替女相亲,一个为己相亲,阴差阳错的两人竟然双双“谈妥”了,还签上了财产协议,让母亲万美麟一头雾水:“真没见过公公没了,丈母娘得一半财产的”?正当事情板上钉钉之时,又冒出来两个“准女婿”,一个“已故”丈夫,这唱的又是哪一出?两个家庭最后又将如何捋清关系?高海龙前搭档重现舞台,为何让潘长江泪洒现场?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