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伍嘉成、彭楚粤首曝恋爱观 X玖少年团以音乐探索爱情议题

2018年02月05日15:26 | 来源:东北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伍嘉成、彭楚粤首曝恋爱观 X玖少年团以音乐探索爱情议题

  二月伊始, X玖少年团便带着新专辑《Keep Online》第一主打慢情歌《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花式占领了各大网站首页,昨天,X玖少年团基于新曲“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这一新时代议题而发起的爱情实验,也经由官博以视频的形式公布了答案。令人惊喜的是,不仅实验结果引人思考,伍嘉成与彭楚粤两位队长更是自曝了爱情观,认真深情的画风惹的众迷妹争相打call“不管我在不在线,对你们的爱永不下线!”

伍嘉成、彭楚粤首曝恋爱观!X玖少年团以音乐探索爱情议题

  爱情Keep Online 用36小时解读Z世代的恋爱

  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互联网对于众人的影响力越发不可忽视,一个手机、一条信号满格的WIFI、一个永远秒回的对话框……似乎就能满足多数人对于恋爱的所有需求。基于此现象,X玖少年团以新曲《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为名,发起了一场“36小时爱情实验”,借此与全网共同探讨“爱情keep online”这一新时代议题。

  从近万名报名者中,X玖少年团邀请了40人参与这场实验,在36小时思想与观念的碰撞后,参与者们对于“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这一命题也接连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依赖于网络的人认为:“屏幕就像一层保护膜,生活中或许有许多不敢说的话,但隔着屏幕便觉得无所畏惧”,而在坚信线下陪伴更重要的人看来:“真实的世界永远它都真实,是虚拟的网络世界所不能比拟的。”

  Online or Offline X玖少年团:用心便能表达爱

  作为发起者,X玖少年团自然也加入了这一场爱情议题的讨论。在视频开场,面对接二连三被抛出的“如果一天不能用手机你会怎么样”、“你相信两个人不见面也能维持感情吗”等问题,少年们游刃有余地回答着,当提问进行到“你认为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时,众人顿时沉默起来。

  在围观参与者们的回答后,坚定了信念的伍嘉成与彭楚粤代表X玖少年团给出了答案:“爱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选择与追求,所以无论online 还是offline,只要心中有爱,便足够了”。爱情议题之外,两位队长还总结了成员们对于新曲的看法:“这首歌里,写满了年轻人的孤独。”

  如果说参与者们的回答让众人沉思,那X玖少年团九位成员对于“爱情keep online”的回答便使得粉丝们再次陷入一阵讨论狂潮,网友雨过天晴说道“正如彭楚粤所说,在线与否都是自己的选择,只要自己认为快乐多于孤独,那就是有意义的”。关于“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的万种回答,X玖少年团、参与者与诸多网友皆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么,身处“Keep Online”时代的你们,又有着怎样的想法?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