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囊传》定档5月30日 李宏毅赵露思开启爱情之旅

2019年05月21日10: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囊传》定档 李宏毅赵露思开启爱情之旅

由胡储玺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张思帆、冯俊熙、徐艺方、吕颂贤、谢君豪和陶海等主演的爱情奇幻偶像剧《青囊传》正式官宣定档5月30日,同时发布的“爱情甜宠向”预告和“清新向”双人、单人海报。

此前,《青囊传》在优酷秋集活动中曝光过一支概念预告片,主要展现了较为曲折的情节与剧集宏大的世界观,而此次发布的“爱情甜宠向”预告与之不同的是,这支预告片的视角集中于男女主角的感情变化上,向观众传达了剧中人物的不同恋爱观以及男女主角之间相爱相杀的怼甜爱情关系。

除此之外,与预告片共同发布的“清新向”男女主海报展现了木星尘与叶云裳甜蜜互宠的一面,清新的画面和深情的对视羡煞旁人,两位演员相处过程中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大呼“般配!”。海报背景中的神树上遍布错综交叉的藤蔓,像是爱情的肆意生长,又似漫长人生路上的相依相伴,木星尘和叶云裳的爱情秘密似乎就藏于数根根藤蔓之间,让人忍不住去《青囊传》神木林里一探究竟。

爱情奇幻偶像剧《青囊传》开播在即,该剧讲述了神木族继承人木星尘偶遇医药世家之女叶云裳后,两人经历了爱情中的酸甜苦辣和错综复杂的家族纠葛后,最终拯救族人和苍生的故事。《青囊传》自优酷秋集活动中首次曝光主演阵容及造型后就引发了热议,该剧不仅有李宏毅、赵露思及赵思帆等新生代年轻演员的出演,更有吕颂贤、谢君豪等老戏骨的实力加盟,高颜值CP的新鲜碰撞和“戏骨”演员的高品质保障也使观众对剧集播出的期待不断升温。

《青囊传》将于5月30日在优酷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