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加盟《机器人争霸》 Angelababy学制作机器人

2018年02月05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盟《机器人争霸》

  Angelababy

  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前天集结在爱奇艺《机器人争霸》发布会现场,为节目助阵。Angelababy坦言,与之前自己打游戏的经验相比,操控机器人更加刺激好玩,“我很想学会制作机器人,以后可以跟孩子有一些共同话题。”节目预计于三月上线。

  比赛中,四位明星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战队进行组队,率领自己的队伍冲击冠军。节目总监制陈伟表示,嘉宾在节目中需要自己学习、修理、操作机器人,自己打比赛。虽然是第一次操控机器人,但Angelababy很感兴趣,“它不是比拼体力而是比脑力,女生一样可以操作,可以对抗竞技。”作为唯一的女性嘉宾,Angelababy更表示想动手制作机器人,可以和儿子“小海绵”有更多共同话题。

  作为科技控,李晨坦言此番加盟《机器人争霸》是因为“非常兴奋,能看到这些战队和机器人很激动,跟看电视完全不一样。”被问及春节安排时,李晨表示将跟随范冰冰回青岛过年,而作为“青岛媳妇”,Angelababy热情邀请李晨过年来串门。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