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凰传奇2018欲打造新神曲 将为广场舞添新歌单

2018年01月31日15:24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凤凰传奇CCTV网络春晚“首发”新神曲

  凤凰传奇解锁海报

  2018年CCTV网络春晚开播在即,惊喜阵容持续解锁中!除了日前公布的孙杨、侯明昊两枚“强力”成员,今日又解锁了凤凰传奇、西游乐队两支“经典派”音乐力量。鲍春来、张雪迎、陈立、余少群、钟镇涛、曾宝仪接力为2018年CCTV网络春晚打call。据悉,凤凰传奇在后台采访中透露了2018年再出神曲的计划:“不然大家跳广场舞都没歌用了!”而一直被贴上“小鲜肉”、“偶像派”标签的侯明昊则真诚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还不是偶像。”

  凤凰传奇2018欲打造新神曲 将为广场舞添新歌单

  凤凰传奇可以说是CCTV网络春晚的“老朋友”了,提起凤凰传奇,人们回想起的不仅是“年味儿”,还有诸多传遍大街小巷的“神曲”。此次在2018年CCTV网络春晚的后台,凤凰传奇也提到了“神曲”的话题,玲花爆料:“我们一直在被催歌,身边也有朋友调侃,说大家跳广场舞都没有新伴奏了,你们快出新歌吧!”所以,在谈到2018年的规划时,两人都表示争取新年能推出新作品,或许会是下一首“神曲”,响应大家的期待。而在2018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凤凰传奇将和机器人同台演出,中国风混合科技感,呈现不一样的迎春舞台。

  侯明昊拒绝偶像标签 努力做实力演员

  侯明昊可以说是2017年人气上升最快的新人之一,身为一个颜值高、年龄小的“95后”,侯明昊理所当然被打上了“流量明星”、“偶像派”的标签,但在2018年CCTV网络春晚的后台,侯明昊却真诚地拒绝了“偶像”的光环:“我还不是偶像,我是一个演员。”

  谈到对“偶像”的理解,侯明昊谦虚表示偶像和外表无关,要给人带来力量和正向的影响,所以自己当偶像还“不够格”,现在只想专心打磨演技,做一个演员。而谈起自己在演艺前辈中的偶像,侯明昊毫不犹豫地“表白”了杰森·斯坦森和彭于晏的名字:“喜欢杰森·斯坦森是因为他拍了很多打戏,很酷。彭于晏一直在突破自己的体能极限,每部戏都有变化,为了拍戏能达到专业体操运动员的水平,他是我的榜样。”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