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曝“剑道”特辑 姜潮踢馆李溪芮

2018年01月26日15:02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曝“剑道”特辑 姜潮踢馆李溪芮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曝“剑道”特辑 姜潮踢馆李溪芮

  “甜宠2018冰山女孩的蜜恋治愈法”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今日曝光了一支“剑道”特辑,作为“风景特辑”系列的第二弹,首度揭露了演员们剑道训练的幕后艰辛与乐趣。特辑中,姜潮加码训练,各种被虐;李溪芮苦练基本功,双手磨出茧子自称断送“手模”发展路线;可爱的小演员们更是各出“萌招”,把培训教练当活靶。此外,特辑中还进行了趣味剑道大PK,姜潮小花招Battel李溪芮真功夫,大败而归,令人捧腹。

  《看风景》开播第一周,两天收视率连续四网第一,全国网收视率达0.83,份额达6.8%,开播第二天全国网城域收视率破1。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得益于该剧别出心裁的人设,暖萌治愈的情节,暖冬之际,满足了大众的审美需求。该剧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下周二、周三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中。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曝“剑道”特辑 姜潮踢馆李溪芮

  姜潮李溪芮“萧章”夫妇剑道大PK学员集体苦练真功夫

  《看风景》首周剧情以剑道馆为中心展开,霸道总裁遇到霸道教练,“萧章”夫妇上演互怼日常。姜潮、李溪芮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在剑道馆上演了“君子动手不动口”的戏码。剑道特辑中,作为零基础的学员,姜潮重复训练同样动作,虽然可以附加“耍帅”的戏码,也是各种被虐;李溪芮更是竹剑不离身,双手甚至磨出厚茧,还调侃断送了“手模”之路;陈思成、小葡萄等一群可爱的小学员也是刻苦认真,一招一式像模像样。

  特辑中,趣味剑道大PK的桥段虽然搞笑,却将剧中人物性格特点展露无遗。姜潮在剑道对决中不论是面对李溪芮,还是饰演弟弟的陈思诚,都剑走偏锋,企图用甜言蜜语、抛媚眼、零食诱惑等手段获得比赛胜利,可谓是“贱萌”无比。李溪芮则冷静独立,不理会姜潮无下限的“宠爱”,用横斩一招将其KO。目前播放的剧情中,因人物性格的碰撞,“萧章”CP还处在水深火热中,看来姜潮要想治愈李溪芮冰冻内心,其“受虐”之路还很漫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