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水形物语》距小金人又近一步

2018年01月23日08:4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水形物语》距小金人又近一步

  《水形物语》

  《寻梦环游记》

  第29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昨日落下帷幕,吉尔默·德尔·托罗导演的《水形物语》夺得了最具分量的最佳电影类制片人奖,最佳动画电影制片人奖毫无悬念地授予了皮克斯新片《寻梦环游记》,这两部作品距离奥斯卡小金人又近一步。

  剧集类奖项方面,今年获奖无数的《使女的故事》夺得了最佳电视剧情类制片人奖;金球奖最佳喜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也摘得了最佳电视喜剧类制片人奖;《黑镜》第四季力压《冰血暴》与《宿敌》拿下最佳电视剧系列制片人奖。

  美国制片人工会最早成立于1950年,该组织由美国电影和电视行业的制片人组成,旨在保护制片人的各种权益。作为每年奥斯卡最具分量的风向标奖项,制片人工会奖的奖项结果与奥斯卡最佳电影、最佳动画的归属重合度极高。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