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强强联手“绅士之声”

2018年01月18日15:21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小字号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将请来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四位实力派声音大咖,强强联手组合“绅士之声”,除了各位实力大咖在声音和表演上的丰富表现让人即期待又惊喜之外,曾出演《家有儿女》的牛骏峰和高亚麟也将再次相聚,消息一经曝光就掀起了观众呼声不断的热议声。

高亚麟曾凭借《家有儿女》中夏东海一角而家喻户晓,被网友亲切称为“陪伴长大的国民爸爸”。虽然高亚麟经常以可亲可爱的父亲或军人形象出现在观众的眼帘,但其实高亚麟不仅拥有精湛的表演,还同时兼任着编剧,导演的角色。而在近期大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高亚麟更是成为一位成功的投资人,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型演员。而同样因出演《家有儿女》钱壮壮一角,从小就被观众熟知的牛骏峰,通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和练习,在近年来成功演绎出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成为一个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大势小生。

但在《声临其境》的舞台上,因为执导了《伙头军客栈2》高亚麟化名为“伙头军”掩饰身份,让毫不知情的牛骏峰误认为是洪剑涛老师,而后又通过声音大胆的猜测“伙头军”是同期嘉宾朱亚文,不仅如此,牛骏峰更是罗列出众多演员的名字一一匹配到四位声音大咖身上,这让现场四位嘉宾不禁都捏了一把汗,生怕自己的真声被细心的牛骏峰识破。在随后的“经典之声”配音环节中,高亚麟凭借极高的表演技艺用方言一人分饰三角配音《让子弹飞》,惹来全场惊叫和掌声不断。在配音《剩者为王》中的经典独白时,高亚麟则用几乎接近原声的配音,再加上自身对影片的理解,引来全场感动落泪。但尽管如此,却难逃新声班的极高识辨力,他们直接隔着屏幕高歌《家有儿女》的主题曲来呼唤高亚麟老师,但临危不乱的高亚麟调皮回应:“我是看这部剧长大的。”

经受《声临其境》的重重考验之后,高亚麟终于亮相舞台,当他见到作为新声班出现的牛骏峰时,两人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晃眼间多年过去了,牛骏峰也从以前那个胖小子变成了苗条的小伙子,这让高亚麟不禁回忆起当年的往事,现场气氛也随着两人的重逢而高涨。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