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内地演员、歌手黄浩鸣新歌《勇敢地飞》首发

2018年01月16日10: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地演员华语歌手黄浩鸣新歌《勇敢地飞》首发

2018年1月8日,中国内地演员、华语歌手黄浩鸣领衔群星助力碧爱尚周年荣耀庆典,在星光闪耀的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现场首唱个人最新原创单曲《勇敢地飞》,通过细腻感人的声波与歌迷们在冬日里温暖邂逅。随即,最新单曲《勇敢地飞》于各大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发行上线,以真诚炙热的歌声娓娓道来一段勇敢破茧高飞的追梦故事。

实力歌手黄浩鸣发行新歌 诠释梦想的真谛

继发行《华丽登场》后,华语实力男歌手黄浩鸣再次携全新励志单曲《勇敢地飞》与歌迷朋友见面。

《勇敢地飞》由音乐制作人十一歌联手黄浩鸣顷情打造,黄志文作词、卢文韬作曲。“勇敢地飞,越过高山与海洋···”歌曲开篇充满了张力,如梦一般滚烫。歌手黄浩鸣以其精湛稳重的唱功,将这首节奏明快、旋律动感的作品演绎出一种坚韧的追梦力量,既彰显了歌曲青春动感、充满活力的励志内涵,又将追梦过程中沧桑与顽强的冲突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听众在咀嚼回味中感悟到为梦想勇敢冲的真谛。

用歌声唱出真自我:一个永不止步的黄浩鸣

《勇敢地飞》细腻地描绘了一段勇敢破茧高飞的追梦故事,塑造了一个对成功充满渴望、对未来充满勇敢、对困难充满信心、对生活充满正能量的追梦者形象。

黄浩鸣自发布原创歌曲《爱你只留下一道伤疤》出道以来,期间,他为音乐梦想不断打拼,在追梦过程中不断成长。从细腻忧伤系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到优雅摇滚风的《披头士》,再到动感励志型全新单曲《勇敢地飞》,黄浩鸣实现了多次转型。他从未懈怠过对音乐专业的钻研,探索了多种音乐风格,更多地演绎一些关注社会现象、述哲、城市、时尚以及传播正能量的题材。

我们时常需要在这浮夸繁杂的世界中寻找一种态度,一种脚踏实地、坚持梦想的态度。它飘渺却又实在,它不起眼却又光芒迷人。黄浩鸣正用歌声向大家诠释着他追梦的态度,诠释着一个歌者对音乐的热爱。相信永不止步的黄浩鸣,未来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