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内地新人歌手郭信然首支单曲《最好的朋友》发布 

2019年12月15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支单曲《最好的朋友》发布 郭信然诠释“恋人未满”的 男女友情

内地新人歌手郭信然的首支单曲《最好的朋友》不久前推出,收获了不错的反响。近日,郭信然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发歌的心路历程。从小就喜欢音乐和表演的他,本来是去试戏却机缘巧合获得推出首支单曲的机会。他透露歌中有自己的故事,会诠释一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友情。

《最好的朋友》由亚洲创作才子陈威全担任作曲及制作,华语音乐圈重量级作词人吴易纬作词。歌词中讲述了一段男女生感人的故事,郭信然用真挚的歌声唱出了大男生的情怀。说到新歌,郭信然表示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一种男女之间的友谊。而歌中其实也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歌曲最引起我共鸣的地方,是其中一句歌词‘最好的朋友,直到永远’。其实我身边也有这样一位女性朋友,我们当年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我单身的时候,她在恋爱中。不过,我们现在成了彼此的好朋友,会互相关心慰问对方。”(记者 徐绍娜)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