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恋爱先生》靳东"又萌又毒" "恋爱顾问"引网友好奇

2018年01月16日08:4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靳东新剧“又萌又毒”

由姚晓峰导演,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精英人士代言人靳东此次形象大转变,变身毒舌加萌逗,让观众直呼很惊讶。

《恋爱先生》开播当天,即有众多观众感慨“靳东这次的角色和从前好不一样啊”。在剧中,靳东主业为牙医,副业则是指导别人谈恋爱的恋爱顾问。最让观众惊喜的是,靳东饰演的程皓毒舌不断、金句频出,许多小动作、小表情更是“又萌又逗”,和江疏影斗嘴时嘚瑟的模样让观众直呼“简直想冲上去捏他的脸”。

如此一个外形时尚、性格幽默的角色可谓是和靳东过往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但就在剧本创作之初,出品人贾轶群就已经认定了这一角色属于靳东,因为她看到了靳东身上的“忧郁和孤独”,“我相信,这个人一定能把程皓那种两面性演出来,这也是我说服他、打动他的地方。”而为了给予靳东全新的荧屏形象,剧组可谓费尽不少心思,请到香港知名美术指导及服装设计师张叔平作为该剧的造型师,从靳东的造型上做了突破,让整个人物更加时尚。

剧中程皓的副业恋爱顾问是大多数观众较为陌生的职业,实际上他就是帮别人出谋划策追求女孩,却引得不少观众发表评论“求要靳东同款恋爱顾问”。对于这样的职业设定,导演姚晓峰的理解是:“现在社会越来越开放,但是人的内心越来越封闭,一些人无法自己去完成一个本来应该自己去完成的对异性的追求,这方面的问题需要有人来帮助。”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