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马戏之王》“狼叔”赴汤蹈火做救火英雄【2】

2018年01月15日09: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戏之王》“狼叔”赴汤蹈火做救火英雄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巴纳姆如何从一个无名小卒,变成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至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大师。影片幕前和幕后的故事同样刺激精彩。就在去年2月的一天,休·杰克曼在拍摄最后一幕时突然遭遇特技设备失控,现场发生了大火。当时《马戏之王》片场内的工作人员大约有150人,休·杰克曼在现实中也做了一次超级英雄,从火场里救出了许多人,其中就包括扎克·埃夫隆。

  埃夫隆在采访中回忆说:“我们在片中正从一栋建筑中冲出来,效果在镜头上看着特别好。我们所不知道的是,那时候其实已经着火了,休把我救了出来。”事后他还开玩笑地补充道:“被休·杰克曼把从燃烧的建筑中救出来,这是每个女孩儿的梦想吧。”

  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此外影片还将有中国巨幕、DOLBY ATMOS、GDC临境音、DBOX、4DX制式,届时全国观众将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这部华丽浪漫的歌舞大秀与全家人一起在春节之前率先领略这场年度最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