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韶涵上任《歌手》串讲人 体现段子手本性

2018年01月09日08: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韶涵上任《歌手》串讲人 体现段子手本性

  湖南卫视《歌手》即将于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播出。日前,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七位首发先后现身,合力完成了第一期录制。其中,张韶涵受命上任音乐串讲人,萌嗲串讲风格加上段子手本性大获好评,录制过程中她连连玩梗,令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独挑串讲大梁,成为节目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音乐串讲人,自称“安琪拉”的张韶涵在日前录制中可算是既可爱又可靠,不仅将每位歌手介绍得面面俱到,玩起梗来也是一个接一个,熟练程度让人难以相信她是一小时前才得知自己要串讲。提到周延,“安琪拉”俏皮调侃:“别人靠唱、他靠说”,还放出郭德纲、岳云鹏两大“烟雾弹”,让现场听审一顿猜测。而说起Jessie J,她则直言与其曾有“一面之缘”,引得其他歌手大吃飞醋,“嫉妒”两人曾有合作,其后张韶涵才揭秘称:“是我买过她的CD啦,在CD中见了一面也算一面呀”,现场观众们这才恍然大悟。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