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旅社》催泪收官 王源景甜感悟友谊收获成长

2018年01月08日16:44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旅社》催泪收官 王源景甜感悟友谊收获成长

  《青春旅社》集体合影留恋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已经于昨晚21:10暖心收官,王源、景甜等12位主人公不说再见,用友谊诠释“不散的筵席(下)”。从夏季到冬季,从陌生到熟悉,12位主人公的一段青春旅途终于迎来了最后的离别!他们演绎出最精彩的青春晚会,做到了越来越优质的服务,他们在最后的午餐上洒泪离别,感悟真情难得、友谊可贵!

  最后一集中,12位主人公重新邀请往期客人,给予他们愈加贴心的招待。王源、景甜、何穗等人各自表演节目,用真诚和热情感动每一位旅客。其中,王源温情献唱《骄傲》;景甜、黄雅莉演绎《姐姐妹妹站起来》;何穗、程晓玥、狄倩伊变“胖鹅”跳四小天鹅舞……此外,经历了《青春旅社》的生活,每个人的成长都是清晰可见的,王源、景甜、何穗、李静已然进入“大厨”行列,在节目中纷纷秀厨艺,王源的麻婆豆腐、景甜的孜然牛肉、何穗牌心灵鸡汤、李静的剁椒鱼头……

  而“收获友谊”才是《青春旅社》给予12位主人公最宝贵的财富,正如赵英俊所说“如果没有《青春旅社》,我们所有人这一生都不会有这样的交集”。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网友也被深深感动:“相信你们以后还会聚在一起,时间还很长,加油”;“相遇真的很美好,离别并不伤感,因为还有下一次相遇”;“从短袖到棉袄,一路走来,相伴在一起是最快乐的”;“最后一期看哭了,真的很不舍”……节目播出一小时,#青春旅社#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90亿,主话题#青春旅社#位于综艺榜第一。热搜词“青春旅社”也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