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星驰亲口辟谣 李诞疯狂开槽尬演时刻

2018年01月03日10:08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星星美人鱼》周星驰亲口辟谣 李诞疯狂开槽尬演时刻

  27名人鱼选手

  12月28日晚8点,国内首档“破四屏”励志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第二期火爆上线。节目中,导演周星驰亲口为节目辟谣,肯定了《星星美人鱼》为《美人鱼2》及电视剧《美人鱼》选角的事实。同时,“槽神”李诞化身本期临时馆长,携饭后查鱼团一同严选人鱼选手,并带来反转不断的即兴喜剧,再次引发全民选美人鱼的喜剧热潮。

  周星驰力挺《星星美人鱼》 李诞吐槽演戏两不误

  作为国内第一档以选角为宗旨的爆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支持,但也不乏些许质疑的声音。面对部分网友的不信任,第二期《星星美人鱼》带来了周星驰的亲口辟谣视频,一句“是真的”为广大网友吃下了定心丸;同时,周星驰助理也在微博发博辟谣信息,展现了周星驰本人对《星星美人鱼》的极大支持。第二期《星星美人鱼》也不负众望的带来“星”味道,无厘头即兴喜剧让广大网友直言“为了星爷打开,却看到停不下来”。

  在上期9527晋级中脱颖而出的27名人鱼选手,在本期迎来国内知名谐星李诞的严格考核。作为一代“槽神”,李诞不但带来了最脑O的人鱼考核命题,无实物表演让选手直言崩溃;同时,李诞还开启疯狂吐槽模式,从饭后查鱼团到27名选手无一放过,金梗频出,吐槽无下限,引发现场观众大笑。此外,李诞还亲自参演选手们的“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饰演了耿直小蝌蚪、正义警官等多名角色,与选手互动对戏,一饱自己的戏瘾。

  27名选手人鱼装惊艳亮相 饭后查鱼团集体飚戏

  第二期《星星美人鱼》采取了全新赛制内容,27名选手身穿人鱼装合体亮相,先是集体跳出《美人鱼》电影中林允的人鱼舞,接着每人都通过各自脑洞创意走出别具一格的人鱼秀,让李诞及饭后查鱼团拍手叫好。接着,晋级的10名选手又经过难度极大的人鱼的自我修养命题考核,虽然有一些尬演的情况,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节目真的很real”!最终,在“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刘嘉文通过起承转合的实力演技力压种子选手雪晴、大妈最爱款韩聪聪、中戏选手张婕成为了本期最佳人鱼,也成为第一位把人鱼报告递到周星驰案头的人鱼选手。

  本期《星星美人鱼》还迎来了饭后查鱼团的新成员、国内知名喜剧人——方家翊,成为节目中的搞怪无敌喷射机。第一次见到人鱼选手的他,直言选手中有明星脸,并与其他饭后查鱼团一同找出“盗版”黄子韬、“高仿”张柏芝、“瘦版”蒋欣,让广大网友直言“真得像”!在“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中,杨迪、肖骁、方家翊、张美娥又轮番上阵,参与到了选手的表演剧目中,助力选手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即兴喜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