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2023年04月10日10: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胡雪蓉)4月9日,以“活力仙林 无限超越”为主题的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12000名选手从羊山公园西门出发,途经南京大学、南大科学园……一路领略活力仙林、生态仙林、科技仙林、人文仙林的城市魅力。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主办。

为了给选手带来舒适的参赛体验和良好的个人状态,赛事汲取了广大跑友和网友的建议,在整体规划、赛道体验、氛围营造、服务保障、景观提升等方面都做了不同程度的优化提升。组委会将元化路的折返点调整到了仙林湖路,让赛道更加顺畅;参赛选手当天凭号码布可以免费乘坐南京地铁;沿线的南京大学南门广场、南京财经大学等8个点位,高校和驻区单位带来了街舞、秧歌、舞龙舞狮等精彩展演;赛事奖牌特别增加了铭牌设计刻字服务,让每一名顺利完赛的选手都拥有专属的马拉松完赛奖牌。

经过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Seyoum Gosa以1小时4分05秒的成绩夺得本届半程马拉松男子冠军。女子半程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Melkam Alemayehu Tassew获得,成绩是1小时11分35秒。

(责编:赵竹青、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