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羽毛球团体亚锦赛 中国队三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

2023年02月16日19: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欧兴荣)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2023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以3:2的总比分力克韩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中韩两队均两战皆胜,双双锁定出线权,本场比赛成为小组头名争夺战。

中国队首先登场的是男单选手赵俊鹏,他鏖战三局,以2:1(11:21、21:16、24:22)逆转战胜赵根烨,为中国队先得一分。女单高昉洁随之上阵,她直落两局,以2:0(22:20、21:19)击败金佳恩,为中国队再下一城。随后,男双任翔宇/谭强、女双刘圣书/谭宁均不敌韩国组合,场上总比分战成2:2平。

最后登场的年轻混双组合蒋振邦/魏雅欣顶住压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以2:1(17:21、21:15、21:13)逆转战胜金英赫/李幽琳,拿下宝贵的一分,帮助中国队以3:2力克韩国队。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