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拉善英雄会”系列活动“五一”期间亮相沙漠景区

2023年02月16日16: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与会嘉宾在活动启动仪式上。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杨磊)16日上午,2023阿拉善机车英雄会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张晓峰,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出席活动。

2023阿拉善机车英雄会系列活动将于“五一”期间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梦想沙漠公园”举办,期间将举办50多项娱乐性体验赛事活动,同时,设立包括世界摩托车特技大奖赛、超级摩托车场地挑战赛等11项专业赛事,为车友及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氛围体验。

据介绍,2023阿拉善机车英雄会将以机车文化为主线,在会场打造10公里骑行环道,融入汽摩文化、轻极限文化、街头文化等多种元素,打造让参与者置身其中的场景式文化空间。活动结合“线上+线下”的报名方式,吸引广大游客来体验集机车运动、音乐盛典、国际赛事、特色美食等为一体的盛大文旅“嘉年华”,感受“苍天般的阿拉善”和现代汽摩运动交融碰撞的魅力与激情。

张宝成表示,“阿拉善英雄会”在社会各界、广大越野爱好者及海内外游客的支持和参与下,已逐步成长为集竞技体育、文化展示、沙漠探索、度假体验于一体的“百万级流量”沙漠越野嘉年华和国际旅游品牌活动,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汽车越野赛事品牌和阿拉善亮丽名片。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阿拉善盟全年重点文旅活动,包括春季阿拉善玉·观赏石文化节、巴丹吉林精英挑战赛、额济纳旗第24届金秋胡杨生态旅游节以及骆驼那达慕等,这些活动都将结合阿拉善独特的地域文化特点全年度常态化开展,为广大游客带来美妙的体验与感受。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