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动物在哪里》《神奇的魁地奇球》全彩绘本出版

2023年02月14日17: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韦衍行)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的《神奇的魁地奇球》(全彩绘本)、《神奇动物在哪里》(全彩绘本)近日正式与全国“哈迷”见面。

《神奇动物在哪里》一书是“霍格沃茨”一年级学生的指定教材,收录了五大洲的神奇动物,作者是著名的“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J.K.罗琳化名),书里详述了“魔法动物”们的生活习性,并介绍了如何照顾它们。本次人文社全新推出的全彩绘本由英国插画家奥利维娅·洛米内科·吉尔绘制,凭借绚烂笔触和大胆的想象力让91种神奇动物跃然纸上,活灵活现,为这部魔法世界教科书增添许多趣味。

《神奇的魁地奇球》同样是“哈利·波特”系列官方衍生作品,由“魔法世界”的魁地奇专家肯尼沃思·惠斯普(J.K.罗琳化名)亲笔创作。

《神奇的魁地奇球》(全彩绘本)中的插图均来自“麻瓜”插画师埃米莉·格雷维特对于魔法世界的想象,她在这本书中创作了诸如瑞典扫帚年赛的路线图及海报、金色飞贼的早期设计手稿等,直观地展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魁地奇世界,为哈迷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翻开这本书你会发现,这项精彩的运动着实妙趣横生。

在出版“哈利·波特”系列的23年时间里,人文社陆续推出了多部“哈利·波特”系列全彩绘本。接下来的一年里,人文社还将陆续推出《哈利·波特:魔法手工书》、学院版《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及学院版套装、《哈利·波特:魔法史》《神奇动物:自然的奇迹》等新书。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