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赛季中国手球超级联赛转战福建 观众可现场观赛

2023年02月14日14: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杨磊)2月16日至24日,2022赛季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将迎来收官阶段的比赛。15支俱乐部将齐聚福建三明,为观众带来36场精彩赛事。同时,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将重新迎回现场观众,这也是自2019年之后,中国手球超级联赛时隔三年重新向公众开放。

去年9月,2022赛季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在安徽开幕,男子组完成了第一循环的比赛,女子组则进行了两个循环的比拼。此番转战三明,联赛在赛程和赛制上都做出了相应调整。男子组采用分组循环加同名次赛,即按第一循环成绩,蛇形排列分为A、B两组,两小组分别通过单循环比赛排出名次,然后A、B两组同名次之间进行排名赛。女子组则需要再进行一个循环的比赛,三个循环积分相加排序,然后进行相邻名次赛决出最终名次。

男子组A组包括中国华体、山东、福建龙栖山泉、广东思腾和上海;B组则由太平洋保险江苏、北京体彩、山西平遥古城、天津鑫源商贸和安徽组成。

女子组,江苏吉春以21积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榜首,广东思腾、上海女手、安徽女手和山东女手,依次排在2至5位。

三明站首场比赛将于2月16日13:00正式打响,首先上演的是一场女子组比赛,由江苏吉春对阵安徽。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