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收官 国乒收获三冠

2023年02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2月12日晚,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结束了所有项目的争夺,中国乒乓球队共收获男单、男双以及混双三个项目的冠军。其中,林诗栋加冕男单、混双“双冠王”。

男单决赛,林诗栋直落四局以4:0战胜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收获冠军,后者获得亚军。首局开局,两人相互试探,林诗栋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林诗栋11:3速胜,第三局两人陷入缠斗,林诗栋以13:11险胜,最后一局林诗栋以11:8锁定最后的胜利。

男双决赛,中国组合刘夜泊/徐瑛彬3:2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夺得冠军。比赛中,日本组合利用速度优势给刘夜泊/徐瑛彬造成不小麻烦,但中国组合通过调整夺回主动,最终以3:2夺得冠军,五局比分为11:8、4:11、11:5、5:11、11:8。

在前一天进行的混双决赛中,林诗栋/蒯曼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第三局顶住对手冲击,以大比分3:0战胜罗马尼亚组合约内斯库/斯佐科斯夺冠,三局比分为11:3、11:7、11:8。这样,林诗栋加冕了WTT常规挑战赛安曼站的“双冠王”。

女单决赛,由于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退赛,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夺得了个人新赛季首冠。女双比赛,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李昱谆苦战五局,最终以3:2战胜法国组合卢茨/帕瓦德夺冠。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