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落幕

2022年12月26日13: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胡雪蓉)12月24日至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暨2022年“动感地带”中国街舞联赛(上海站)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

首日进行的是霹雳舞(Breaking)U14组和霹雳舞(Breaking)女子组比赛。最终,刘杨郡楠以2:1击败姚森淇,获得U14组冠军,姚森淇和王圣博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组冠军争夺赛中,刘清漪对战曾莹莹,两人均是国内顶尖选手,各具特色。刘清漪凭借其娴熟的舞技、扎实自信的台风,获得赛区裁判一致的认可,最终她以3:0击败对手夺冠,曾莹莹和郭朴分别获得该组别亚军和季军。

25日迎来了霹雳舞(Breaking)男子组的比赛,决赛环节商小宇对阵亓祥宇,3轮Battle过后,商小宇以3:0的绝对优势赢得冠军,亓祥宇获得亚军,季军由张鑫杰获得。

据悉,本次比赛的男、女组前8名选手将前往南京溧水极限运动基地,进行体能测试以及国家队选拔赛事。

(责编:杨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