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滑板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结束

2022年12月26日13: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胡雪蓉)为进一步做好巴黎奥运会、杭州亚运会滑板备战参赛工作,“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2024巴黎奥运会、2022杭州亚运会滑板国家集训队选拔赛日前在南京溧水极限运动馆举行。曾文蕙、潘家杰、田家兴、兰俊宜、李玉娟、陈烨、徐永轩等50余名国内顶尖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角逐。

为了广泛选拔人才,公开择优,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形成备战竞争机制,科学选派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巴黎奥运会和杭州亚运会,本次赛事还采用视频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滑板爱好者开放视频选拔通道。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碗池项目中,男子比赛前三名分别为陈烨、李明晓、吴博文,女子比赛前三名分别为李玉娟、石将美、张鸿飞;在街式项目中,男子比赛前三名分别为潘家杰、田佳兴、郭嘉辉,女子比赛前三名分别为兰俊宜、张艳、崔宸曦。

本次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承办。

(责编:杨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