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爵士战胜奇才 鹈鹕击败马刺

2022年12月24日09: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爵士战胜奇才 鹈鹕击败马刺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2日电 22日,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展开两场争夺:犹他爵士队主场120:112击败华盛顿奇才,取得两连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26:117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终结四连败。

客场面对爵士队,奇才队半场66:60领先。第三节克拉克森突投结合,开启个人得分模式,利用罚球让主队夺回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第三节结束前,塞克斯顿命中压哨三分球,爵士队93:90领先进入末节。

爵士队第四节开场打出一波8:0的得分潮,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奇才队过于依赖比尔,爵士队则是多点开花。最终,爵士队120:112获胜。

此役比斯利得到爵士队最高的25分,克拉克森贡献23分,并抢得7个篮板球。奇才队方面,比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5个篮板球、5次助攻入账。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虽然锡安·威廉姆森缺阵,但面对马刺队,麦科勒姆用全场最高的40分带领鹈鹕队取胜。此外,瓦兰丘纳斯交出了16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击败马刺队后,鹈鹕队暂列西部第三。

23日,美职篮将展开14场争夺,鹈鹕和马刺队都将迎来“背靠背”比赛,对手分别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奥兰多魔术队。

(责编:罗知之、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