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奇才终结十连败 勇士遭客场第15负

2022年12月22日08: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奇才终结十连败 勇士遭客场第15负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20日再战五场,其中华盛顿奇才队客场3分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结束十连败;金州勇士队惨败于纽约尼克斯队,本赛季已在客场吞下15次失利。

  奇才与太阳此役各缺一名主力,奇才少了波尔津吉斯,太阳则是布克缺阵。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多钟时仍领先,但奇才“二年级”新秀阿夫迪亚连造犯规六罚全中,和比尔、库兹马联手打出一波15:0的高潮。最后不到24秒的时间里,太阳后卫沙梅特命中3个三分球,但最终无力回天,奇才以113:110险胜。此役沙梅特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奇才“双星”库兹马和比尔分别拿到29分和27分。

  缺少了库里、维金斯的金州勇士队客场惨败。纽约尼克斯队六人得分上双,132:94迎来一场大胜。勇士本赛季输掉的17场比赛中有15个客场,而上赛季常规赛他们一共才输了19个客场。

  其他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第三节崩盘,主场103:113不敌芝加哥公牛队;犹他爵士队下半场发力,客场126:111大胜底特律活塞队;丹佛掘金队主场105:91轻取孟菲斯灰熊队。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