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楚秉杰首站问鼎

2022年12月21日13: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郝帅)20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2CBSA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22天的激烈争夺,最终楚秉杰以41:39险胜杨绍杰,获得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首站冠军。

本届中国公开赛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比赛,参赛的球员可以获得中国台球协会积分,提升个人的中式台球全国排名。比赛共有283名选手参赛,自11月29日开赛,经过资格赛的争夺共有128名选手进入正赛。进入正赛以后采用长局制,三四名41局21胜,决赛81局41胜,分2天四个阶段完成。最终,楚秉杰以41:39险胜杨绍杰,获得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首站冠军。

据了解,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相关赛事将于2023年继续在玉山举办。

(责编:王仁宏、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