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超综合消息:武汉三镇领跑积分榜 “残阵”武汉长江失利

2022年12月15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综合消息:武汉三镇领跑积分榜 “残阵”武汉长江失利

14日,2022赛季中超足球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三场比赛。武汉三镇队2:1逆转战胜大连人队,武汉长江队0:3不敌天津津门虎队,上海申花队1:1战平广州城队。

大连人队在第54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博桑季奇中路送出一记“手术刀”直传,孙国文单刀将球挑至门前,赵健博打空门得手。但在第85分钟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马尔康一分钟内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帮助三镇队逆转取得胜利。

本场赛后,三镇队积72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

面对派出8名U23球员首发的武汉长江队,天津津门虎队全场踢得游刃有余,石炎、谢维军、钱宇淼各攻入一个头球。

上海申花队本轮对阵广州城队,第30分钟,艾迪接到李提香的“乌龙”助攻,门前推射破门,帮助申花队先下一城。第60分钟,李提香和曹赟定在场上发生冲突,双方均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吉列尔梅在第89分钟攻入一球,为广州城队扳平比分。(记者刘博、夏天)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