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消息:雄鹿逆转凯尔特人获系列赛点 灰熊39分大胜勇士避免淘汰

2022年05月13日08: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雄鹿逆转凯尔特人获系列赛点 灰熊39分大胜勇士避免淘汰

  11日,2021-2022赛季美职篮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分别进行一场比赛。雄鹿末节翻盘,以110:107逆转凯尔特人,大比分3:2领先,再胜一场即可晋级东部决赛。灰熊则在1:3被淘汰的边缘以134:95大胜勇士,挽回一线生机。

  凯尔特人主场对阵雄鹿一役,主队第二节打出28:19的单节比分,第四节一度以93:79领先14分。

  比赛还剩不到50秒,客队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完成抢断,波蒂斯助攻霍利迪命中三分球,比分被扳成105平。之后,凯尔特人的塔图姆两罚全中,但“字母哥”在还剩14.2秒时也通过单打制造了犯规,他第二罚未中,波蒂斯拿到篮板后补中,雄鹿以108:107反超。

  最后11秒,霍利迪成雄鹿功臣。他先是送出关键封盖,随后在对手执行最后一攻时抢断成功,令对手最后的取分尝试化为泡影。而雄鹿的康诺顿收尾时也把握住了罚球机会,将球队全场得分定格在110分。

  “字母哥”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有11个篮板入账。波蒂斯也收获了14分、15个篮板。霍利迪拿下24分。

  双方第六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13日移师雄鹿主场进行。

  勇士与灰熊的对决则早早失去悬念。在球星莫兰特缺阵的情况下,灰熊全场领先,分差一度达到55分。最后一节,勇士的库里、汤普森、格林一分钟没打,在板凳席上看着球队打完了提前到来的“垃圾时间”。

  两队下一场比赛同样将于13日进行,勇士能否主场晋级将成看点。

  当地时间12日还将进行两场比赛,热火和太阳如取胜,将分别晋级东、西部决赛。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